作者preacto (preacto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有关HBC的问题
时间Mon Nov 3 01:59:29 2008
我的wii没有改机 目前的版本是3.1J
不过因为超想玩美版的MLB POWER PROS2008 所以动手装了HBC
想说试试看能不能用gecko region free来玩
但是安装HBC以後 要启动gecko region free时
出现了"this is not a valid wii application"的字样 不让我启动
我连到gecko OS的网站下载了最新的gecko OS 1.07b
要启动时也出现了一样的字...
爬文好像没看到有人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 请问这可能是出了什麽问题呢?
我真的很想玩美版...难道只有改机一途?
谢谢大家的解答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.90
1F:推 todau:试试backup launcher罗 61.219.188.252 11/03 13:00
2F:推 leesam:前面有一篇才问过...elf换dol就可以了 220.135.100.19 11/03 14:19
3F:推 leesam:#192fqRm9 220.135.100.19 11/03 14:22
4F:→ preacto:成功了!多谢解答喔! 114.47.14.28 11/03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