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nLu (GuanLu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關於WIIKEY2
時間Mon Nov 3 21:16:20 2008
大家好,最近發現已經有店家在幫忙改wiikey2了,
價錢也還可以接受,
請問有人改這個嗎?
另外想請問一下,我的主機不小心升級成3.3j v2,
問了店家他說假如給他裝晶片,
他不會幫我降級,
請問一下現在3.3j v2已經可以降成3.2j了嗎?
謝謝大家:)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73.42
1F:推 angusyu:因為裝晶片跟主機韌體升降級無關..220.141.120.222 11/04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