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nLu (GuanLu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关於WIIKEY2
时间Mon Nov 3 21:16:20 2008
大家好,最近发现已经有店家在帮忙改wiikey2了,
价钱也还可以接受,
请问有人改这个吗?
另外想请问一下,我的主机不小心升级成3.3j v2,
问了店家他说假如给他装晶片,
他不会帮我降级,
请问一下现在3.3j v2已经可以降成3.2j了吗?
谢谢大家:)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73.42
1F:推 angusyu:因为装晶片跟主机韧体升降级无关..220.141.120.222 11/04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