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king (~轉轉大白~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]HBC和WASABI晶片升級問題
時間Tue Nov 4 01:23:00 2008
各位大大,小弟因為女朋友想玩的關係,所以買了一台WII來玩,也改了WASABI晶片。
現在有一些小問題想問一下:
1.最近有看到WASABI的更新檔,我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出ISO檔後,將ISO檔燒成光碟並放放
進WII裡面讀取,但是當我點選左上角的GAMECUB圖案後,畫面就變黑,然後約兩秒後就畫
面就忽然消失,然後就沒反應了。我等了一陣子之後,把光碟退出並重開WII,仍然可以
正常使用,但這樣有更新到嗎= =?
2.如果已經改WASABI晶片,那如果只是單純的想玩備份片和跨區片,還需要安裝HBC嗎?
我看置底文裡面只舉了幾個就算改機也一定要裝HBC的跨區片,但資料好像有點久了,
請問改WASABI晶片並升級後,還需要安裝HBC嗎??
謝謝各位大大看完這冗長的問題 <(_"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82.164
1F:推 ntoufatman:沒更新到,正常你會看到要你按Reset更新 59.116.35.35 11/04 08:37
2F:推 ntoufatman:還是要吧,我剛測了美版DQ劍神.不行 59.116.35.35 11/04 08:46
3F:推 yukihero:裝HBC可以做很多事~~~ 61.225.237.62 11/04 10:46
4F:推 JohnGod21:裝HBC你的Wii就是彩色的~~~ 114.47.64.79 11/04 15:52
5F:→ oscarking:沒更新到喔...那請問是燒錄ISO的方法不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5
6F:→ oscarking:對,還是因為晶片問題?? 還有,我知道裝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5
7F:→ oscarking:HBC可以做很多事情,但若只是單純的玩備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5
8F:→ oscarking:份片(或跨區片),那HBC還是得裝嗎??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6
9F:推 ntoufatman:可能是挑片,你的晶片是v2還是v3? 59.116.35.35 11/05 13:00
10F:→ ntoufatman:v2的可以試試看慢慢升級上來。我的是v3 59.116.35.35 11/05 13:01
11F:→ ntoufatman:你的晶片是不是仿的,這也有可能。 59.116.35.35 11/05 13:02
12F:→ ntoufatman:單純跨區片,看運氣。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59.116.35.35 11/05 13:02
13F:→ ntoufatman:裝完HBC後,美版DQ劍神跟大神都可以了 59.116.35.35 11/05 13:03
14F:→ ntoufatman:其他的應該也都可以~ 59.116.35.35 11/05 13:03
15F:→ oscarking:感謝樓上,答案完全是我需要的~ 61.64.182.164 11/05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