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king (~转转大白~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]HBC和WASABI晶片升级问题
时间Tue Nov 4 01:23:00 2008
各位大大,小弟因为女朋友想玩的关系,所以买了一台WII来玩,也改了WASABI晶片。
现在有一些小问题想问一下:
1.最近有看到WASABI的更新档,我下载回来并解压缩出ISO档後,将ISO档烧成光碟并放放
进WII里面读取,但是当我点选左上角的GAMECUB图案後,画面就变黑,然後约两秒後就画
面就忽然消失,然後就没反应了。我等了一阵子之後,把光碟退出并重开WII,仍然可以
正常使用,但这样有更新到吗= =?
2.如果已经改WASABI晶片,那如果只是单纯的想玩备份片和跨区片,还需要安装HBC吗?
我看置底文里面只举了几个就算改机也一定要装HBC的跨区片,但资料好像有点久了,
请问改WASABI晶片并升级後,还需要安装HBC吗??
谢谢各位大大看完这冗长的问题 <(_"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82.164
1F:推 ntoufatman:没更新到,正常你会看到要你按Reset更新 59.116.35.35 11/04 08:37
2F:推 ntoufatman:还是要吧,我刚测了美版DQ剑神.不行 59.116.35.35 11/04 08:46
3F:推 yukihero:装HBC可以做很多事~~~ 61.225.237.62 11/04 10:46
4F:推 JohnGod21:装HBC你的Wii就是彩色的~~~ 114.47.64.79 11/04 15:52
5F:→ oscarking:没更新到喔...那请问是烧录ISO的方法不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5
6F:→ oscarking:对,还是因为晶片问题?? 还有,我知道装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5
7F:→ oscarking:HBC可以做很多事情,但若只是单纯的玩备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5
8F:→ oscarking:份片(或跨区片),那HBC还是得装吗?? 61.64.182.164 11/05 12:46
9F:推 ntoufatman:可能是挑片,你的晶片是v2还是v3? 59.116.35.35 11/05 13:00
10F:→ ntoufatman:v2的可以试试看慢慢升级上来。我的是v3 59.116.35.35 11/05 13:01
11F:→ ntoufatman:你的晶片是不是仿的,这也有可能。 59.116.35.35 11/05 13:02
12F:→ ntoufatman:单纯跨区片,看运气。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59.116.35.35 11/05 13:02
13F:→ ntoufatman:装完HBC後,美版DQ剑神跟大神都可以了 59.116.35.35 11/05 13:03
14F:→ ntoufatman:其他的应该也都可以~ 59.116.35.35 11/05 13:03
15F:→ oscarking:感谢楼上,答案完全是我需要的~ 61.64.182.164 11/05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