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Lanz (DavidLanz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HBC與NO DVD的問題
時間Tue Nov 4 22:34:54 2008
HBC與NO DVD的問題
我的wii沒有改,很純潔 目前的版本是日機3.2J
在使用了兩光公主後,順利安裝了HBC beta 9
我也順利了執行了gecko OS 1.07b(有elf=>dol)
但放入DVD之後(Wii Music日版、Happy_Dance_Collection日版)
卻總是顯示NO DVD
真的很想做這個實驗,謝謝大家的解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5.69
1F:推 leesam:你應該是需要Backup Launcher吧? 220.135.100.19 11/04 22:47
2F:→ DavidLanz:感謝提醒,已安裝CIOS v6之後執行BL即可 60.250.145.69 11/0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