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Lanz (DavidLanz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HBC与NO DVD的问题
时间Tue Nov 4 22:34:54 2008
HBC与NO DVD的问题
我的wii没有改,很纯洁 目前的版本是日机3.2J
在使用了两光公主後,顺利安装了HBC beta 9
我也顺利了执行了gecko OS 1.07b(有elf=>dol)
但放入DVD之後(Wii Music日版、Happy_Dance_Collection日版)
却总是显示NO DVD
真的很想做这个实验,谢谢大家的解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5.69
1F:推 leesam:你应该是需要Backup Launcher吧? 220.135.100.19 11/04 22:47
2F:→ DavidLanz:感谢提醒,已安装CIOS v6之後执行BL即可 60.250.145.69 11/0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