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ven0316 (寶尼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請益]請問這樣的價錢合理嗎!?
時間Thu Nov 6 00:29:04 2008
今天去問了 wii的價錢(在花蓮)
wii主機 + 手把*2 + 改好 = $9999
請問這樣的價錢合理嗎!?現在市面上的價位大約是!?
不想多花冤枉錢~請指點迷津~
最近也可能上台北
想問如果在光華買 一樣的內容 價錢是否更低!?
謝謝
(超想玩wii 超想玩天誅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92.51
1F:推 mashkk1234:會更低 163.24.146.254 11/06 00:43
2F:推 vyser:光華展碁貨約6800~7000,多加一組雙節棍1500 59.124.251.115 11/06 03:27
3F:→ vyser:改機看晶片決定價格 59.124.251.115 11/06 03:28
4F:→ seven0316:謝謝樓上大大們的解答 再請問 各晶片的118.161.218.221 11/06 22:27
5F:→ seven0316:的等級和價格!?以便比價~或是有經驗談118.161.218.221 11/06 22:28
6F:→ seven0316:的大大請指點迷津!!小的非常感謝~~~118.161.218.221 11/06 22:29
7F:→ nutype77:光華很多都把內付原版另外賣買要先問清楚122.121.155.103 11/07 03:48
8F:→ seven0316:不懂!? 59.115.204.181 11/07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