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ven0316 (宝尼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请益]请问这样的价钱合理吗!?
时间Thu Nov 6 00:29:04 2008
今天去问了 wii的价钱(在花莲)
wii主机 + 手把*2 + 改好 = $9999
请问这样的价钱合理吗!?现在市面上的价位大约是!?
不想多花冤枉钱~请指点迷津~
最近也可能上台北
想问如果在光华买 一样的内容 价钱是否更低!?
谢谢
(超想玩wii 超想玩天诛~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92.51
1F:推 mashkk1234:会更低 163.24.146.254 11/06 00:43
2F:推 vyser:光华展碁货约6800~7000,多加一组双节棍1500 59.124.251.115 11/06 03:27
3F:→ vyser:改机看晶片决定价格 59.124.251.115 11/06 03:28
4F:→ seven0316:谢谢楼上大大们的解答 再请问 各晶片的118.161.218.221 11/06 22:27
5F:→ seven0316:的等级和价格!?以便比价~或是有经验谈118.161.218.221 11/06 22:28
6F:→ seven0316:的大大请指点迷津!!小的非常感谢~~~118.161.218.221 11/06 22:29
7F:→ nutype77:光华很多都把内付原版另外卖买要先问清楚122.121.155.103 11/07 03:48
8F:→ seven0316:不懂!? 59.115.204.181 11/07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