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way0115 (尋找翅膀的醜小鴨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航海王 無限巡航?
時間Fri Nov 7 01:12:23 2008
我手邊是用Wii fit升級成3.1J+1.9G
就沒再動過
不過可以玩馬力歐賽車 大亂鬥(除了動畫有個地方一直卡住)
現在想要玩航海王的無限巡航
稍微爬了一下文
好像內含3.3J?
聽說更新成3.3J後 很多之前的歐美遊戲都不能玩了??
我還想玩馬力歐PARTY8阿
想問問 大家目前有在玩無限巡航的人
版本是?? 晶片是?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1.168
1F:推 elic2577:有含更新就用HBC略過 這可能是以後的唯一 220.135.101.99 11/07 01:16
2F:→ elic2577:辦法 除非wiikey肯再更新或是..... 220.135.101.99 11/07 01:17
3F:推 n64:升上去的話就再降回來就好,別怕121.103.230.199 11/07 06:03
4F:推 Modchip:已經有HBC了,wiikey現在擺濫有藉口 61.59.237.73 11/07 11:46
5F:推 diadia:是不是有1.9H會自動跳過更新的? 140.112.125.84 11/08 08:51
6F:→ noway0115:測試完後 本身是3.1J+1.9G 122.116.61.168 11/10 22:12
7F:→ noway0115:式乎裡面沒有含3.1以上的更新 122.116.61.168 11/10 22:12
8F:→ noway0115:因為我沒有更新畫面出現 122.116.61.168 11/1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