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way0115 (寻找翅膀的丑小鸭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航海王 无限巡航?
时间Fri Nov 7 01:12:23 2008
我手边是用Wii fit升级成3.1J+1.9G
就没再动过
不过可以玩马力欧赛车 大乱斗(除了动画有个地方一直卡住)
现在想要玩航海王的无限巡航
稍微爬了一下文
好像内含3.3J?
听说更新成3.3J後 很多之前的欧美游戏都不能玩了??
我还想玩马力欧PARTY8阿
想问问 大家目前有在玩无限巡航的人
版本是?? 晶片是??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1.168
1F:推 elic2577:有含更新就用HBC略过 这可能是以後的唯一 220.135.101.99 11/07 01:16
2F:→ elic2577:办法 除非wiikey肯再更新或是..... 220.135.101.99 11/07 01:17
3F:推 n64:升上去的话就再降回来就好,别怕121.103.230.199 11/07 06:03
4F:推 Modchip:已经有HBC了,wiikey现在摆滥有藉口 61.59.237.73 11/07 11:46
5F:推 diadia:是不是有1.9H会自动跳过更新的? 140.112.125.84 11/08 08:51
6F:→ noway0115:测试完後 本身是3.1J+1.9G 122.116.61.168 11/10 22:12
7F:→ noway0115:式乎里面没有含3.1以上的更新 122.116.61.168 11/10 22:12
8F:→ noway0115:因为我没有更新画面出现 122.116.61.168 11/1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