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kof (阿里巴巴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wii怎麼玩NGC的遊戲?
時間Fri Nov 7 23:44:19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如題
我玩特攻神諜 我看裡面的設定還需要轉什麼版本
不小心按到了居然只有聲音沒有畫面
我很怕不小心改到版本 變磚 所以我都不敢亂動
我為了玩特攻神諜還買了NGC手把 如果不能玩就冏了
請問是否還需要買記憶卡才能記憶 不能內存...
要注意的地方一大堆真是麻煩 錢一直留失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4.39
1F:推 aifam:是的,您需要GC專用的記憶卡才能"紀錄" 59.105.186.163 11/07 23:56
2F:推 aifam:記憶卡不貴,到gamesale版徵徵看,100的也有 59.105.186.163 11/07 23:57
3F:推 aifam:嚴格來說,Wii裡面的GC算是比較獨立的系統 59.105.186.163 11/08 00:00
4F:推 aifam:手把、記憶卡不能共用,算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59.105.186.163 11/08 00:01
5F:推 aifam:所幸的是,GC的配備並不是說那麼的"高貴" 59.105.186.163 11/08 00:01
6F:→ jameskof:請問我是日規改的機3.2J 但特攻神諜是美 123.195.14.39 11/08 00:16
7F:→ jameskof:規的還是可以玩嗎 重點是會變磚嗎? 123.195.14.39 11/08 00:17
8F:→ jameskof:只要不變磚我就敢亂試了 幹好想玩 123.195.14.39 11/08 00:25
9F:推 n64:gc片不會讓主機變磚...多爬點文囉~~121.103.230.199 11/08 00:41
10F:→ n64:電玩不是民生必須品,想玩的話小朋友會一直出走121.103.230.199 11/08 00:42
11F:→ jameskof:恩謝謝應該是NTSC PAL的問題 123.195.14.39 11/08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