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kof (阿里巴巴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wii怎麽玩NGC的游戏?
时间Fri Nov 7 23:44:19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如题
我玩特攻神谍 我看里面的设定还需要转什麽版本
不小心按到了居然只有声音没有画面
我很怕不小心改到版本 变砖 所以我都不敢乱动
我为了玩特攻神谍还买了NGC手把 如果不能玩就冏了
请问是否还需要买记忆卡才能记忆 不能内存...
要注意的地方一大堆真是麻烦 钱一直留失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4.39
1F:推 aifam:是的,您需要GC专用的记忆卡才能"纪录" 59.105.186.163 11/07 23:56
2F:推 aifam:记忆卡不贵,到gamesale版徵徵看,100的也有 59.105.186.163 11/07 23:57
3F:推 aifam:严格来说,Wii里面的GC算是比较独立的系统 59.105.186.163 11/08 00:00
4F:推 aifam:手把、记忆卡不能共用,算是比较遗憾的地方 59.105.186.163 11/08 00:01
5F:推 aifam:所幸的是,GC的配备并不是说那麽的"高贵" 59.105.186.163 11/08 00:01
6F:→ jameskof:请问我是日规改的机3.2J 但特攻神谍是美 123.195.14.39 11/08 00:16
7F:→ jameskof:规的还是可以玩吗 重点是会变砖吗? 123.195.14.39 11/08 00:17
8F:→ jameskof:只要不变砖我就敢乱试了 干好想玩 123.195.14.39 11/08 00:25
9F:推 n64:gc片不会让主机变砖...多爬点文罗~~121.103.230.199 11/08 00:41
10F:→ n64:电玩不是民生必须品,想玩的话小朋友会一直出走121.103.230.199 11/08 00:42
11F:→ jameskof:恩谢谢应该是NTSC PAL的问题 123.195.14.39 11/08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