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tinbunny (123123)
看板Modchip
標題[X360] 美板XBOX360
時間Sat Nov 8 03:08:13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請問一下美板的主機經過調整以後
可以玩亞板的原始被份片嗎?
我知道XBOX360有分區的限制
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答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4.52.215.95
1F:推 ckai1983:台中小X王可以改區的樣子, 你去問問 210.241.92.249 11/08 05:34
2F:推 gto600:改區碼是可以自己來,google找的到,但自己弄容易出錯,要小心 04/26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