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tinbunny (123123)
看板Modchip
标题[X360] 美板XBOX360
时间Sat Nov 8 03:08:13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请问一下美板的主机经过调整以後
可以玩亚板的原始被份片吗?
我知道XBOX360有分区的限制
请问有人可以帮我解答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4.52.215.95
1F:推 ckai1983:台中小X王可以改区的样子, 你去问问 210.241.92.249 11/08 05:34
2F:推 gto600:改区码是可以自己来,google找的到,但自己弄容易出错,要小心 04/26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