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3620685 (阿建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關於n64
時間Sun Nov 9 16:10:17 2008
大家好喔
請問最新n64版的模X器
是到R14版嗎(PSP上的)
請問他跑遊戲能夠開聲音到順的地步嗎
還是跟以前一樣要關聲音...?!
提外話,大家覺得這款模擬器會到完全完美的地步嗎
THZ
--
正妹有三寶:嗯嗯 呵呵 先洗澡 鄉民有三寶:巨屌 圍剿 愛推倒
台客有三寶:拎娘 機掰 跨啥小 學生有三寶:睡覺 吃飯 玩電腦
蘿莉有三好:清音 童顏 易推倒 笨版有三寶:F 7 五樓 肛肛好
男人有三惱:陽痿 早洩 沒檔頭 周董有三寶 唉唷 不錯 這個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0.67
※ 編輯: gn03620685 來自: 220.138.60.67 (11/09 16:17)
1F:推 n64:被標題嚇到=.= 220.211.53.2 11/09 18:29
2F:推 iotin:XDDD 這個標題妙... 122.121.28.242 11/09 19:15
3F:推 everygay:"N"請用大寫不然某人會嚇到XD 122.116.91.230 11/09 21:32
4F:推 eva19452002:n64:躺著也中槍 XD140.136.149.183 11/10 10:38
5F:推 n64:5樓愛自婊 220.211.53.2 11/10 16:30
6F:推 aifam: n64:躺著也中槍 XD 211.74.5.51 11/10 23:55
7F:推 ljuber:很難 我放棄n64模擬 連mario都模擬不好XD 210.65.186.253 11/11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