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3620685 (阿建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关於n64
时间Sun Nov 9 16:10:17 2008
大家好喔
请问最新n64版的模X器
是到R14版吗(PSP上的)
请问他跑游戏能够开声音到顺的地步吗
还是跟以前一样要关声音...?!
提外话,大家觉得这款模拟器会到完全完美的地步吗
THZ
--
正妹有三宝:嗯嗯 呵呵 先洗澡 乡民有三宝:巨屌 围剿 爱推倒
台客有三宝:拎娘 机掰 跨啥小 学生有三宝:睡觉 吃饭 玩电脑
萝莉有三好:清音 童颜 易推倒 笨版有三宝:F 7 五楼 肛肛好
男人有三恼:阳痿 早泄 没档头 周董有三宝 唉唷 不错 这个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0.67
※ 编辑: gn03620685 来自: 220.138.60.67 (11/09 16:17)
1F:推 n64:被标题吓到=.= 220.211.53.2 11/09 18:29
2F:推 iotin:XDDD 这个标题妙... 122.121.28.242 11/09 19:15
3F:推 everygay:"N"请用大写不然某人会吓到XD 122.116.91.230 11/09 21:32
4F:推 eva19452002:n64:躺着也中枪 XD140.136.149.183 11/10 10:38
5F:推 n64:5楼爱自婊 220.211.53.2 11/10 16:30
6F:推 aifam: n64:躺着也中枪 XD 211.74.5.51 11/10 23:55
7F:推 ljuber:很难 我放弃n64模拟 连mario都模拟不好XD 210.65.186.253 11/11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