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momo (討陪陶琣!!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HBC中,大家有推薦哪些好用的頻道呢?
時間Tue Nov 11 03:02:44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是台灣機,最近從3.3j v2裝好了HBC,想請問大家
大家都裝些什麼頻道來讓自己的Wii更有色彩呢?
除了BL之外我不知道哪些是好用的東西,煩請推薦!可以附上載點更好^^
我有下載homebrew_browser,但是無法安裝,請問有版本之差嗎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18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