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momo (讨陪陶琣!!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HBC中,大家有推荐哪些好用的频道呢?
时间Tue Nov 11 03:02:44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是台湾机,最近从3.3j v2装好了HBC,想请问大家
大家都装些什麽频道来让自己的Wii更有色彩呢?
除了BL之外我不知道哪些是好用的东西,烦请推荐!可以附上载点更好^^
我有下载homebrew_browser,但是无法安装,请问有版本之差吗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18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