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egmann (離開妳我會不會好一點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Wiiware 遊戲不能玩
時間Wed Nov 12 22:16:44 2008
我的主機是 wiikey 1.9g +3.2j
有安裝HBC
上網找了一些 ware遊戲 有些遊戲安裝了 卻不能玩
進行遊戲後 他會自動 在跳回WII的主選單
想請問 是啥原因? 版本不夠新嗎?
有沒有什麼辦法 可以解決
不能玩的遊戲 目前有 Dr.馬力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1.144
1F:推 n64:wiiware請自行上網用點數購買下載即可 120.75.28.200 11/12 23:25
2F:推 minisoda001:請更新到 3.2Jv2 解決ISO問題218.173.160.108 11/13 12:22
3F:推 moliujian:是IOS....220.133.191.161 11/13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