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egmann (离开你我会不会好一点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Wiiware 游戏不能玩
时间Wed Nov 12 22:16:44 2008
我的主机是 wiikey 1.9g +3.2j
有安装HBC
上网找了一些 ware游戏 有些游戏安装了 却不能玩
进行游戏後 他会自动 在跳回WII的主选单
想请问 是啥原因? 版本不够新吗?
有没有什麽办法 可以解决
不能玩的游戏 目前有 Dr.马力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1.144
1F:推 n64:wiiware请自行上网用点数购买下载即可 120.75.28.200 11/12 23:25
2F:推 minisoda001:请更新到 3.2Jv2 解决ISO问题218.173.160.108 11/13 12:22
3F:推 moliujian:是IOS....220.133.191.161 11/13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