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357 (小闕闕要坐車回台北,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這次換徵可以生3.2J的正版片(例如瑪莉歐賽車)
時間Wed Nov 12 23:31:38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千辛萬苦終於生出正版的兩光公主,
來回車程花了快2小時說,
裝HBC時,
失敗了...似乎跟主機板本還停留在2.0J有關,
賣給我的主人只玩過SPORT跟第一次,
所以腦殘的抓了單純生級3.2j的檔案,
第一片讀取問號...
第二片也問號...
我想大概是沒裝晶片所以讀不到吧!
最終還是要靠正版瑪莉歐賽車升級到3.2J,
才能順利安裝HBC吧!
想自己裝HBC的人參考看看吧!
除了要兩光公主,
主機版本要夠高才能裝HBC...
繼續徵正版片,
請借我馬車升級到3.2 Orz 拜託 拜託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93.68
1F:→ jay357:找不到裝HBC最低主機版本的資訊, 121.254.93.68 11/12 23:36
2F:→ jay357:可以生3.0J的也試試看好了! 121.254.93.68 11/12 23:37
3F:推 kingandy81:3.1J可以裝HBC喔~給你參考 220.134.22.35 11/13 00:01
4F:推 GaijiL:你確定是版本的問題嗎?會不會是安裝有誤啊? 220.141.40.157 11/13 00:27
6F:→ jay357:系統太舊,需升級系統韌體。應該沒會錯意>< 121.254.93.68 11/13 00:51
7F:推 GaijiL:真的耶@@ 官網都看不到這項資訊... 220.141.40.157 11/13 07:14
8F:推 yukihero:HBC~我用3.1~可以裝~ 61.225.235.207 11/13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