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357 (小阙阙要坐车回台北,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这次换徵可以生3.2J的正版片(例如玛莉欧赛车)
时间Wed Nov 12 23:31:38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千辛万苦终於生出正版的两光公主,
来回车程花了快2小时说,
装HBC时,
失败了...似乎跟主机板本还停留在2.0J有关,
卖给我的主人只玩过SPORT跟第一次,
所以脑残的抓了单纯生级3.2j的档案,
第一片读取问号...
第二片也问号...
我想大概是没装晶片所以读不到吧!
最终还是要靠正版玛莉欧赛车升级到3.2J,
才能顺利安装HBC吧!
想自己装HBC的人参考看看吧!
除了要两光公主,
主机版本要够高才能装HBC...
继续徵正版片,
请借我马车升级到3.2 Orz 拜托 拜托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93.68
1F:→ jay357:找不到装HBC最低主机版本的资讯, 121.254.93.68 11/12 23:36
2F:→ jay357:可以生3.0J的也试试看好了! 121.254.93.68 11/12 23:37
3F:推 kingandy81:3.1J可以装HBC喔~给你参考 220.134.22.35 11/13 00:01
4F:推 GaijiL:你确定是版本的问题吗?会不会是安装有误啊? 220.141.40.157 11/13 00:27
6F:→ jay357:系统太旧,需升级系统韧体。应该没会错意>< 121.254.93.68 11/13 00:51
7F:推 GaijiL:真的耶@@ 官网都看不到这项资讯... 220.141.40.157 11/13 07:14
8F:推 yukihero:HBC~我用3.1~可以装~ 61.225.235.207 11/13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