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i (sys)
看板Modchip
標題[閒聊] 日本有人玩R4被抓了
時間Thu Nov 13 23:14:5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DS 看板]
作者: ansi (sys) 看板: NDS
標題: [閒聊] 日本有人玩R4被抓了
時間: Thu Nov 13 22:28:43 2008
請見:
http://www.famitsu.com/game/news/1219718_1124.html?ref=rss
好像是玩 mario party 上網被抓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228
1F:→ ansi:看錯了, 應該是有販賣行為才被抓的 11/13 22:31
2F:→ jujusun:好賺喔 日本人價錢就是抬成這樣 誰叫他們要內灌遊戲賣人 11/13 22:34
3F:推 rabbitball19:反正就是販賣遊戲連同存檔就對了@_@嘖嘖 11/13 22:34
4F:→ yukitowu:禁止討論任何有關盜版軟體、燒錄卡的事項。 11/13 22: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