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i (sys)
看板Modchip
标题[闲聊] 日本有人玩R4被抓了
时间Thu Nov 13 23:14:55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NDS 看板]
作者: ansi (sys) 看板: NDS
标题: [闲聊] 日本有人玩R4被抓了
时间: Thu Nov 13 22:28:43 2008
请见:
http://www.famitsu.com/game/news/1219718_1124.html?ref=rss
好像是玩 mario party 上网被抓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228
1F:→ ansi:看错了, 应该是有贩卖行为才被抓的 11/13 22:31
2F:→ jujusun:好赚喔 日本人价钱就是抬成这样 谁叫他们要内灌游戏卖人 11/13 22:34
3F:推 rabbitball19:反正就是贩卖游戏连同存档就对了@_@啧啧 11/13 22:34
4F:→ yukitowu:禁止讨论任何有关盗版软体、烧录卡的事项。 11/13 22:4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