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ald0415 (donald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homebrew channel怎麼更新?
時間Fri Nov 14 14:15:58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之前已經裝過homebrew channel beta8,現在要裝beta9要怎麼更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85.82
1F:推 GaijiL:把那個DOL檔丟進記憶卡然後從HBC執行即可 210.69.150.30 11/14 14:37
2F:推 jacksn:也可以上網更新 進去頻道按右下角 118.168.85.165 11/14 23:28
3F:推 DarkTemplar0:請問G大 如何從HBC中執行?125.225.140.150 11/15 01:32
4F:→ DarkTemplar0:進去HBC程式即可嗎?要另外按什麼嗎125.225.140.150 11/15 01:33
5F:推 GaijiL:檔案丟進記憶卡以後,出現在HBC裡面最後一項 122.127.2.141 11/15 07:08
6F:→ GaijiL:建立一個資料夾叫Update 然後dol丟進資料夾 122.127.2.141 11/15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