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ald0415 (donald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homebrew channel怎麽更新?
时间Fri Nov 14 14:15:58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之前已经装过homebrew channel beta8,现在要装beta9要怎麽更新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85.82
1F:推 GaijiL:把那个DOL档丢进记忆卡然後从HBC执行即可 210.69.150.30 11/14 14:37
2F:推 jacksn:也可以上网更新 进去频道按右下角 118.168.85.165 11/14 23:28
3F:推 DarkTemplar0:请问G大 如何从HBC中执行?125.225.140.150 11/15 01:32
4F:→ DarkTemplar0:进去HBC程式即可吗?要另外按什麽吗125.225.140.150 11/15 01:33
5F:推 GaijiL:档案丢进记忆卡以後,出现在HBC里面最後一项 122.127.2.141 11/15 07:08
6F:→ GaijiL:建立一个资料夹叫Update 然後dol丢进资料夹 122.127.2.141 11/15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