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egmann (離開妳我會不會好一點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3.2jv2 與HBC9 一些問題
時間Sat Nov 15 08:55:44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的WII 版本是 3.2j v1
上網 稍微做了一些功課 發現 有一些wiiware不能玩
需要將版本 升級3.2jv2的版本以上 才能夠玩
有看到3.2jv2 懶人ISO 可以直接升級 不用透過3.3j再降到3.2j
想請問一下 如果使用這個ISO升級
我原本安裝的HBC 8 還能夠使用嗎?
順便在請問一下 有HBC 9的懶人ISO嗎?
上網找了一下 都沒有找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166.53
1F:推 tinganhsu:直接抓HBC9的DOL檔放到APP中用HBC開即可 220.134.22.35 11/15 09:25
2F:→ wiegmann:請問是 直接放在app 資料夾中嗎? 116.59.166.53 11/15 09:57
3F:→ wiegmann:還是說 再APP資料夾中 必須在新增一個HBC 116.59.166.53 11/15 09:58
4F:推 moliujian:APP資料夾中,必須在新增一個HBC目錄220.133.191.161 11/15 10:00
5F:推 ninjaxin:要安裝HBC 只要是任一曙光公主都可以用嗎 61.64.84.146 11/16 11:48
6F:推 kyoxp:裝了HBC 8,點右下角的圖,自動上網更新 59.125.69.46 11/21 17:24
7F:推 maxi326:我也在找升級iso,想玩rockman9... 03/25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