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egmann (离开你我会不会好一点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3.2jv2 与HBC9 一些问题
时间Sat Nov 15 08:55:44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的WII 版本是 3.2j v1
上网 稍微做了一些功课 发现 有一些wiiware不能玩
需要将版本 升级3.2jv2的版本以上 才能够玩
有看到3.2jv2 懒人ISO 可以直接升级 不用透过3.3j再降到3.2j
想请问一下 如果使用这个ISO升级
我原本安装的HBC 8 还能够使用吗?
顺便在请问一下 有HBC 9的懒人ISO吗?
上网找了一下 都没有找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166.53
1F:推 tinganhsu:直接抓HBC9的DOL档放到APP中用HBC开即可 220.134.22.35 11/15 09:25
2F:→ wiegmann:请问是 直接放在app 资料夹中吗? 116.59.166.53 11/15 09:57
3F:→ wiegmann:还是说 再APP资料夹中 必须在新增一个HBC 116.59.166.53 11/15 09:58
4F:推 moliujian:APP资料夹中,必须在新增一个HBC目录220.133.191.161 11/15 10:00
5F:推 ninjaxin:要安装HBC 只要是任一曙光公主都可以用吗 61.64.84.146 11/16 11:48
6F:推 kyoxp:装了HBC 8,点右下角的图,自动上网更新 59.125.69.46 11/21 17:24
7F:推 maxi326:我也在找升级iso,想玩rockman9... 03/25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