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ucane (holucane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歡樂森巴是否能玩?
時間Sun Nov 16 02:56:32 2008
如題,gamma 版的BL無法讀耶
超想玩這款
有無解決辦法
我是3.1J Wiikey還停留在1.9b吧...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5.130
1F:推 n64:升一下3.2J和1.9s吧,雖然不升也沒關係... 58.87.192.48 11/16 03:00
2F:→ holucane:要如何單升3.2J,我無法升1.9s 118.169.20.42 11/16 11:17
3F:推 tinganhsu:如果灌了CIOS就不能用升級CD了 220.134.22.35 11/16 11:54
4F:→ tinganhsu:可以用Downgrader直接生XD 220.134.22.35 11/16 11:54
5F:推 cavalier206:我也是3.1J和1.9b 直接用GeokoOS讀OK 61.62.81.157 11/16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