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ucane (holucane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欢乐森巴是否能玩?
时间Sun Nov 16 02:56:32 2008
如题,gamma 版的BL无法读耶
超想玩这款
有无解决办法
我是3.1J Wiikey还停留在1.9b吧...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5.130
1F:推 n64:升一下3.2J和1.9s吧,虽然不升也没关系... 58.87.192.48 11/16 03:00
2F:→ holucane:要如何单升3.2J,我无法升1.9s 118.169.20.42 11/16 11:17
3F:推 tinganhsu:如果灌了CIOS就不能用升级CD了 220.134.22.35 11/16 11:54
4F:→ tinganhsu:可以用Downgrader直接生XD 220.134.22.35 11/16 11:54
5F:推 cavalier206:我也是3.1J和1.9b 直接用GeokoOS读OK 61.62.81.157 11/16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