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aander (嘉南化妝系的人請舉手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雷曼兔3 歐版 用Gecko os執行後還是不能玩
時間Sun Nov 16 12:05:58 2008
如題......
我用Gecko os執行(Force NTSC 這選項已經調成 YES)
進去變成紫色全頻接著就當了
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35.103
1F:推 MRHAUNG:我燒兩片 一片只有拿掉更新 一片用wiifrii 122.254.2.91 11/16 12:50
2F:→ MRHAUNG:PAL TO NTSC-J <--這片才能玩 拿掉更新的 122.254.2.91 11/16 12:50
3F:推 perker:3.3j嗎?我的是用pal50可執行,但黑白畫面 118.166.83.119 11/16 12:51
4F:→ MRHAUNG:從wii或hbc進去都變紫色 122.254.2.91 11/16 12:51
5F:→ perker:同一片我借別人的3.2j...就正常,彩色的 118.166.83.119 11/16 12:51
6F:推 sa029893:原來三代已經出了(驚) 211.74.95.117 11/16 13:25
7F:推 norlan17m:等美版... 122.116.13.122 11/16 17:37
8F:→ mc3827:我用wiifrii之後可以玩 3.2j 220.136.47.223 11/16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