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aander (嘉南化妆系的人请举手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雷曼兔3 欧版 用Gecko os执行後还是不能玩
时间Sun Nov 16 12:05:58 2008
如题......
我用Gecko os执行(Force NTSC 这选项已经调成 YES)
进去变成紫色全频接着就当了
有人跟我一样的情形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35.103
1F:推 MRHAUNG:我烧两片 一片只有拿掉更新 一片用wiifrii 122.254.2.91 11/16 12:50
2F:→ MRHAUNG:PAL TO NTSC-J <--这片才能玩 拿掉更新的 122.254.2.91 11/16 12:50
3F:推 perker:3.3j吗?我的是用pal50可执行,但黑白画面 118.166.83.119 11/16 12:51
4F:→ MRHAUNG:从wii或hbc进去都变紫色 122.254.2.91 11/16 12:51
5F:→ perker:同一片我借别人的3.2j...就正常,彩色的 118.166.83.119 11/16 12:51
6F:推 sa029893:原来三代已经出了(惊) 211.74.95.117 11/16 13:25
7F:推 norlan17m:等美版... 122.116.13.122 11/16 17:37
8F:→ mc3827:我用wiifrii之後可以玩 3.2j 220.136.47.223 11/16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