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ke1117 (十年生死兩茫茫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Wii music裡有升級程式嗎?&晶片升級有一定要嗎?
時間Mon Nov 17 02:01:09 2008
家裡的Wii半年多沒碰了
最近看到一款Wii music 好像滿有趣的想玩玩看
請問這款遊戲裡面有升級程式嗎?
我的Wii現在是用fit那片升級的應該是3.1j對吧?
玩Wii music會有問題嗎?謝謝!
我爬了一下文好像沒人在講這款遊戲@@
再請問一下 晶片升級有一定要嗎?
爬了一下文 晶片升級主要是解決幾款遊戲不能玩而已
所以沒升級沒關係對吧?還是會有什麼影響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74.44
1F:推 l26921216:Wii music是3.3J 我就是因為這一各遊戲122.117.234.201 11/17 02:16
2F:→ l26921216:不小心升到3.3J的 囧!122.117.234.201 11/17 02:16
3F:→ wake1117:是喔...板上好像都不建議升3.3 220.138.74.44 11/17 02:18
4F:→ wake1117:看來又要繼續當展示品了... 220.138.74.44 11/17 02:18
5F:→ wake1117:謝謝喔! 220.138.74.44 11/17 02:18
6F:→ wake1117:順便再請問遊戲升級版本要去那查啊? 220.138.74.44 11/17 02:33
7F:推 n64:灌homebrew channel就好啦 121.2.147.166 11/17 02:47
8F:→ n64:升到3.3J再降回3.2J就好 121.2.147.166 11/17 02:48
9F:→ wake1117:請問置底的WBB軟體可以把 music的升級刪 220.138.74.44 11/17 03:42
10F:→ wake1117:刪除掉嗎?要怎樣確認有無成功刪除?? 220.138.74.44 11/17 03:43
11F:推 n64:片子丟進去沒出現叫你升級的畫面就是成功啦 121.2.147.166 11/17 07:20
12F:推 DSR653:我沒WBB,沒叫我升級???123.192.170.248 11/18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