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ke1117 (十年生死两茫茫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Wii music里有升级程式吗?&晶片升级有一定要吗?
时间Mon Nov 17 02:01:09 2008
家里的Wii半年多没碰了
最近看到一款Wii music 好像满有趣的想玩玩看
请问这款游戏里面有升级程式吗?
我的Wii现在是用fit那片升级的应该是3.1j对吧?
玩Wii music会有问题吗?谢谢!
我爬了一下文好像没人在讲这款游戏@@
再请问一下 晶片升级有一定要吗?
爬了一下文 晶片升级主要是解决几款游戏不能玩而已
所以没升级没关系对吧?还是会有什麽影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74.44
1F:推 l26921216:Wii music是3.3J 我就是因为这一各游戏122.117.234.201 11/17 02:16
2F:→ l26921216:不小心升到3.3J的 囧!122.117.234.201 11/17 02:16
3F:→ wake1117:是喔...板上好像都不建议升3.3 220.138.74.44 11/17 02:18
4F:→ wake1117:看来又要继续当展示品了... 220.138.74.44 11/17 02:18
5F:→ wake1117:谢谢喔! 220.138.74.44 11/17 02:18
6F:→ wake1117:顺便再请问游戏升级版本要去那查啊? 220.138.74.44 11/17 02:33
7F:推 n64:灌homebrew channel就好啦 121.2.147.166 11/17 02:47
8F:→ n64:升到3.3J再降回3.2J就好 121.2.147.166 11/17 02:48
9F:→ wake1117:请问置底的WBB软体可以把 music的升级删 220.138.74.44 11/17 03:42
10F:→ wake1117:删除掉吗?要怎样确认有无成功删除?? 220.138.74.44 11/17 03:43
11F:推 n64:片子丢进去没出现叫你升级的画面就是成功啦 121.2.147.166 11/17 07:20
12F:推 DSR653:我没WBB,没叫我升级???123.192.170.248 11/18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