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ue (該是反省的時候了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維修 送修wii要注意
時間Mon Nov 17 13:16:27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最近買了不到一年的wii無法讀片,
拿回給原先購買處請他幫忙送修,
過幾天維修人員打給我說 "主機板壞了",
要修4500,XD 心中只有........痛啊,
買不到一年要修4500,
為了可愛的mii,想說凹凹看可不可以便宜一點,
答案不用說也知道不行,還很高調的請我去打聽看看,
抱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去打聽,
還真的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,
想起之前人說的 "怕就不要改,改就不要怕",
自己怕還改就認倒楣吧,
打電話請他幫我修並將壞掉的主機板還給我當紀念品....
<故事的重點就發生在這裡>
他開始支支吾吾說公司沒有這項服務,
要問一下技師,問完了說不能拿回來,
開始我就覺得怪了,你留下來要當"紀念"嗎?
想想請他不要修了,原原本本拿回來給我,
拿到後我送去板橋的"改X小舖"檢查,
他幫我當場測試發現.....主機板沒有壞.....,
那時候心中浮現F開頭的字,
最後發現是光碟機殼生鏽了,
換了該換的東西目前功能正常.
想到這段故事,所以上來PO個文建議大家維修wii的時候,
人一定要在,請他解釋壞在哪裡,
不然很容易被當"本日最高營業額",
那家可能有問題的店在板橋市四川路上,(問業務的地址)
叫做"飛X..",
請各位板友小心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5.179
1F:→ myfancy:可愛的mii記得要備份唷!~可備份到PC唷!~118.160.117.120 11/17 13:29
2F:推 Splash5:店家的話聽聽就好 自己到國外作功課比較 203.67.5.131 11/17 13:31
3F:→ Splash5:實在.. 203.67.5.131 11/17 13:31
4F:推 Modchip:說到這種事不得不推一下minigame啊... 203.67.104.193 11/17 13:44
5F:→ Modchip:為了避免廣告嫌疑,就不多說了... 203.67.104.193 11/17 13:50
6F:推 minigame:我.........怎麼了 61.224.132.198 11/17 14:46
7F:推 wasialex:撲 210.202.0.61 11/17 14:58
8F:推 ntoufatman:本版吉祥物過多.... 59.116.42.76 11/17 15:23
9F:推 minigame:噓~~~低調 61.224.132.198 11/17 15:32
10F:推 nutype77:光碟機殼生鏽,跟不能讀取沒有關西,而且只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38
11F:→ nutype77:要能進入主機設定功能,主機板就是好的,不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39
12F:→ nutype77:過遊戲界確實常會騙維修,我只能說賣2千台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41
13F:→ nutype77:真正故障的wii沒超過8台wii良率真的很高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