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ue (该是反省的时候了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维修 送修wii要注意
时间Mon Nov 17 13:16:27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最近买了不到一年的wii无法读片,
拿回给原先购买处请他帮忙送修,
过几天维修人员打给我说 "主机板坏了",
要修4500,XD 心中只有........痛啊,
买不到一年要修4500,
为了可爱的mii,想说凹凹看可不可以便宜一点,
答案不用说也知道不行,还很高调的请我去打听看看,
抱持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去打听,
还真的差不多就是这个价钱,
想起之前人说的 "怕就不要改,改就不要怕",
自己怕还改就认倒楣吧,
打电话请他帮我修并将坏掉的主机板还给我当纪念品....
<故事的重点就发生在这里>
他开始支支吾吾说公司没有这项服务,
要问一下技师,问完了说不能拿回来,
开始我就觉得怪了,你留下来要当"纪念"吗?
想想请他不要修了,原原本本拿回来给我,
拿到後我送去板桥的"改X小舖"检查,
他帮我当场测试发现.....主机板没有坏.....,
那时候心中浮现F开头的字,
最後发现是光碟机壳生锈了,
换了该换的东西目前功能正常.
想到这段故事,所以上来PO个文建议大家维修wii的时候,
人一定要在,请他解释坏在哪里,
不然很容易被当"本日最高营业额",
那家可能有问题的店在板桥市四川路上,(问业务的地址)
叫做"飞X..",
请各位板友小心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5.179
1F:→ myfancy:可爱的mii记得要备份唷!~可备份到PC唷!~118.160.117.120 11/17 13:29
2F:推 Splash5:店家的话听听就好 自己到国外作功课比较 203.67.5.131 11/17 13:31
3F:→ Splash5:实在.. 203.67.5.131 11/17 13:31
4F:推 Modchip:说到这种事不得不推一下minigame啊... 203.67.104.193 11/17 13:44
5F:→ Modchip:为了避免广告嫌疑,就不多说了... 203.67.104.193 11/17 13:50
6F:推 minigame:我.........怎麽了 61.224.132.198 11/17 14:46
7F:推 wasialex:扑 210.202.0.61 11/17 14:58
8F:推 ntoufatman:本版吉祥物过多.... 59.116.42.76 11/17 15:23
9F:推 minigame:嘘~~~低调 61.224.132.198 11/17 15:32
10F:推 nutype77:光碟机壳生锈,跟不能读取没有关西,而且只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38
11F:→ nutype77:要能进入主机设定功能,主机板就是好的,不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39
12F:→ nutype77:过游戏界确实常会骗维修,我只能说卖2千台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41
13F:→ nutype77:真正故障的wii没超过8台wii良率真的很高 122.121.156.65 11/19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