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akbear (北兒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R4+EZ3in1該如何存檔??
時間Tue Nov 18 16:10:27 2008
小弟目前的進度已到
把原r4的moonshell刪除
將ez專屬的shell資料夾和ez5upldr放進去
3in1_ExpPack_Tool也放進去了
並且也用ez4將GBA遊戲燒進去MicroSD卡裡面新增的GBA資料夾
(這幾個步驟卡了我三四個小時吧...)
接下來遊戲可以玩了
但是卻無法記錄
不知道該怎麼辦
去下載DLDI補丁用了之後也不知道有沒有補丁成功
看這個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kla917/article?mid=1352&next=1350&l=f&fid=8
3in1_ExpPack_Tool的介紹
http://www.hacken.cc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11345
DLDI補丁介紹
的介紹也看了霧煞煞
不懂什麼是PSRAM模式跟NOR模式...
卡超久...總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存檔/讀檔就是了~"~
有沒有哪位專家可以用最白話的方式為小弟解答??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7.68
1F:推 SDCAT:老實說這卡我也快忘了怎麼樣了 (汗) 123.192.31.98 11/18 20:36
2F:→ SDCAT:加上還有新舊版(我的是舊版)....... Orz 123.192.31.98 11/18 20:36
3F:→ SDCAT:只記得裡面放著聖劍同盟後我就懶得換了 XD 123.192.31.98 11/18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