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akbear (北儿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R4+EZ3in1该如何存档??
时间Tue Nov 18 16:10:27 2008
小弟目前的进度已到
把原r4的moonshell删除
将ez专属的shell资料夹和ez5upldr放进去
3in1_ExpPack_Tool也放进去了
并且也用ez4将GBA游戏烧进去MicroSD卡里面新增的GBA资料夹
(这几个步骤卡了我三四个小时吧...)
接下来游戏可以玩了
但是却无法记录
不知道该怎麽办
去下载DLDI补丁用了之後也不知道有没有补丁成功
看这个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kla917/article?mid=1352&next=1350&l=f&fid=8
3in1_ExpPack_Tool的介绍
http://www.hacken.cc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11345
DLDI补丁介绍
的介绍也看了雾煞煞
不懂什麽是PSRAM模式跟NOR模式...
卡超久...总之就是不知道该怎麽存档/读档就是了~"~
有没有哪位专家可以用最白话的方式为小弟解答??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7.68
1F:推 SDCAT:老实说这卡我也快忘了怎麽样了 (汗) 123.192.31.98 11/18 20:36
2F:→ SDCAT:加上还有新旧版(我的是旧版)....... Orz 123.192.31.98 11/18 20:36
3F:→ SDCAT:只记得里面放着圣剑同盟後我就懒得换了 XD 123.192.31.98 11/18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