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357 (小闕闕要坐車回台北,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想請問只有軟改的機子,大家都用哪一台燒錄器餵?
時間Thu Nov 20 11:23:55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因為個人用LITEON IHAS120,
我軟改機讀不到,
但朋友的硬改機讀很順,
拿朋友用Banq 1640,
我軟改機讀很順,
朋友硬改機也讀很順,
片子跟遊戲均用 三菱乳白+R、壞瑪莉樂園大震動
個人判斷是燒錄機不同,
LITEON IHAS120更新官方韌體一樣沒解決,
所以想調查大家都用哪種燒錄機給軟改機用,
因為1640不太好買,
想看還有哪幾台可以參考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8.60
1F:推 tinganhsu:我個人用LITEON BENQ SONY都成功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1
2F:→ tinganhsu:但軟改好像比較挑 硬改怎麼燒都OK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1
3F:→ tinganhsu:軟改我個人測試後"一定"要用ImageBurn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2
4F:→ tinganhsu:先Dump 映像檔出來再燒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2
5F:→ tinganhsu:就成功了!!!! 給您參考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2
6F:推 MRHAUNG:pioneer A07+三菱 -R 210.243.86.100 11/20 14:07
7F:推 sa029893:推 ImageBurn 好用好燒好讀 211.74.94.29 11/20 14:08
8F:推 POLAX:建議用-r 118.167.159.75 11/20 14:33
9F:推 Seaturtle:我有一片讀的到可是會黑掉..正在找解答 67.169.128.193 11/20 14:41
10F:推 norlan17m:benq-dw200s常常失敗..怪怪的140.138.144.238 11/20 14:45
11F:推 churayed:偷偷問一下...Wii正版片要RIP出來是不是 61.216.173.235 11/20 15:43
12F:→ churayed:只能用USB geckos?有什麼光碟機可以讀嗎? 61.216.173.235 11/20 15:43
13F:推 Modchip:LG 8164B <- 大概是目前市面還找的到的 203.67.101.42 11/20 16:21
14F:→ Modchip:還是有其他款,不過,那些是稀有道具了... 203.67.101.42 11/20 16:21
15F:推 diadia:話說有一節一節rip到SD的方法... 140.112.125.84 11/21 20:52
16F:→ jay357:改用三菱 -R就沒問題了!感謝分享︿︿ 121.254.93.68 11/2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