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357 (小阙阙要坐车回台北,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想请问只有软改的机子,大家都用哪一台烧录器喂?
时间Thu Nov 20 11:23:55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因为个人用LITEON IHAS120,
我软改机读不到,
但朋友的硬改机读很顺,
拿朋友用Banq 1640,
我软改机读很顺,
朋友硬改机也读很顺,
片子跟游戏均用 三菱乳白+R、坏玛莉乐园大震动
个人判断是烧录机不同,
LITEON IHAS120更新官方韧体一样没解决,
所以想调查大家都用哪种烧录机给软改机用,
因为1640不太好买,
想看还有哪几台可以参考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8.60
1F:推 tinganhsu:我个人用LITEON BENQ SONY都成功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1
2F:→ tinganhsu:但软改好像比较挑 硬改怎麽烧都OK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1
3F:→ tinganhsu:软改我个人测试後"一定"要用ImageBurn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2
4F:→ tinganhsu:先Dump 映像档出来再烧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2
5F:→ tinganhsu:就成功了!!!! 给您参考 203.64.191.52 11/20 11:52
6F:推 MRHAUNG:pioneer A07+三菱 -R 210.243.86.100 11/20 14:07
7F:推 sa029893:推 ImageBurn 好用好烧好读 211.74.94.29 11/20 14:08
8F:推 POLAX:建议用-r 118.167.159.75 11/20 14:33
9F:推 Seaturtle:我有一片读的到可是会黑掉..正在找解答 67.169.128.193 11/20 14:41
10F:推 norlan17m:benq-dw200s常常失败..怪怪的140.138.144.238 11/20 14:45
11F:推 churayed:偷偷问一下...Wii正版片要RIP出来是不是 61.216.173.235 11/20 15:43
12F:→ churayed:只能用USB geckos?有什麽光碟机可以读吗? 61.216.173.235 11/20 15:43
13F:推 Modchip:LG 8164B <- 大概是目前市面还找的到的 203.67.101.42 11/20 16:21
14F:→ Modchip:还是有其他款,不过,那些是稀有道具了... 203.67.101.42 11/20 16:21
15F:推 diadia:话说有一节一节rip到SD的方法... 140.112.125.84 11/21 20:52
16F:→ jay357:改用三菱 -R就没问题了!感谢分享︿︿ 121.254.93.68 11/2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