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isOfGod (神的陰莖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惡靈古堡2 振動版
時間Thu Nov 20 15:47:40 2008
我的5.0 M33-3
好像唯獨這塊遊戲不能正常進入遊戲畫面
一直都卡在開頭說明
此遊戲含有暴力的現象那邊
就卡在這邊了
偶而...這種機會很少
就會順利進入 CAPCOM 的遊戲動畫
不過後來在開又卡住了
插件也試過了
3.90 4.01會當機 3.71 3.72 3.52 3.51 都會出現啟動失敗
只能用原始的版本下去玩
請問手邊有這款的人有跟我一樣有這個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6.41
1F:推 jay357:我是用官方點數購買版本,5.0mm-2進模擬器 140.120.28.60 11/20 16:50
2F:→ jay357:可以正常玩到大廳紀錄,3.40還是不行的話, 140.120.28.60 11/20 16:51
3F:→ jay357:可能要換個遊戲的版本喔! 140.120.28.60 11/20 16:52
4F:→ PenisOfGod:我用一個很笨的方法解決了..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05
5F:→ PenisOfGod:按HOME 其他設定 光碟讀取速度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06
6F:→ PenisOfGod:調高速 就可進去遊戲了..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06
※ 編輯: PenisOfGod 來自: 122.122.116.41 (11/20 17:06)
7F:→ PenisOfGod:到了大廳就死機了...= =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51
8F:推 amo1235:超級英雄大作戰也有同樣問題 請問有解嗎?? 118.161.73.60 11/2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