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isOfGod (神的阴茎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恶灵古堡2 振动版
时间Thu Nov 20 15:47:40 2008
我的5.0 M33-3
好像唯独这块游戏不能正常进入游戏画面
一直都卡在开头说明
此游戏含有暴力的现象那边
就卡在这边了
偶而...这种机会很少
就会顺利进入 CAPCOM 的游戏动画
不过後来在开又卡住了
插件也试过了
3.90 4.01会当机 3.71 3.72 3.52 3.51 都会出现启动失败
只能用原始的版本下去玩
请问手边有这款的人有跟我一样有这个问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6.41
1F:推 jay357:我是用官方点数购买版本,5.0mm-2进模拟器 140.120.28.60 11/20 16:50
2F:→ jay357:可以正常玩到大厅纪录,3.40还是不行的话, 140.120.28.60 11/20 16:51
3F:→ jay357:可能要换个游戏的版本喔! 140.120.28.60 11/20 16:52
4F:→ PenisOfGod:我用一个很笨的方法解决了..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05
5F:→ PenisOfGod:按HOME 其他设定 光碟读取速度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06
6F:→ PenisOfGod:调高速 就可进去游戏了..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06
※ 编辑: PenisOfGod 来自: 122.122.116.41 (11/20 17:06)
7F:→ PenisOfGod:到了大厅就死机了...= = 122.122.116.41 11/20 17:51
8F:推 amo1235:超级英雄大作战也有同样问题 请问有解吗?? 118.161.73.60 11/2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