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stfag (.........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徵clone版WIIKEY(已徵到)
時間Sat Nov 22 19:37:40 2008
如題,昨天鼓起勇氣拆了主機,才發覺是毛毛蟲晶片
後來爬文查到雖然也可更新,但對我實在有困難度
只好上來徵求一片clone版的WIIKEY
若有版友換下來用不著的clone晶片
願意割愛的話,請來信,謝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已徵到,感謝Modchip大的幫忙
昨天已安裝完成並更新成功了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stfa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1.237
1F:推 todau:哇~泥奈甲綏.... >"< 61.57.155.26 11/22 23:18
2F:推 Splash5:wiikey clone我都給人了.. 203.73.247.147 11/23 13:59
3F:→ Splash5:而且wiikey1不好 yaosm 3.2比較好 203.73.247.147 11/23 14:00
※ 編輯: lostfag 來自: 61.228.241.237 (11/23 14:11)
※ 編輯: lostfag 來自: 61.228.241.237 (11/23 14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