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stfag (.........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徵clone版WIIKEY(已徵到)
时间Sat Nov 22 19:37:40 2008
如题,昨天鼓起勇气拆了主机,才发觉是毛毛虫晶片
後来爬文查到虽然也可更新,但对我实在有困难度
只好上来徵求一片clone版的WIIKEY
若有版友换下来用不着的clone晶片
愿意割爱的话,请来信,谢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已徵到,感谢Modchip大的帮忙
昨天已安装完成并更新成功了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stfa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1.237
1F:推 todau:哇~泥奈甲绥.... >"< 61.57.155.26 11/22 23:18
2F:推 Splash5:wiikey clone我都给人了.. 203.73.247.147 11/23 13:59
3F:→ Splash5:而且wiikey1不好 yaosm 3.2比较好 203.73.247.147 11/23 14:00
※ 编辑: lostfag 来自: 61.228.241.237 (11/23 14:11)
※ 编辑: lostfag 来自: 61.228.241.237 (11/23 14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