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ser (V-Sir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如何備份不能移動的遊戲記錄?
時間Sun Nov 23 00:33:01 2008
WII遊戲的記錄是不是有部分記錄是不能COPY到SD卡上的?
但是我現在要將WII重新設定
或是使用GC手把刷機,這樣應該會讓裡面的遊戲記錄都清除光吧?
要怎樣才能把那些"不能COPY的遊戲記錄"都備份出來?
有什麼軟體可以做到嗎?
重新設定之後,裡面的頻道都會消失對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