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ser (V-Sir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如何备份不能移动的游戏记录?
时间Sun Nov 23 00:33:01 2008
WII游戏的记录是不是有部分记录是不能COPY到SD卡上的?
但是我现在要将WII重新设定
或是使用GC手把刷机,这样应该会让里面的游戏记录都清除光吧?
要怎样才能把那些"不能COPY的游戏记录"都备份出来?
有什麽软体可以做到吗?
重新设定之後,里面的频道都会消失对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