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py (很空的感覺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請問目前用OE軟改的人
時間Tue Nov 25 00:00:07 2008
我想請問一下
如果要從OE改成M33
可以參考這個網頁嗎?
http://psper.tw/PSP-Custom-Firmware-Update-352M33/
還有那些注意事項可否順便告知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69.119
1F:推 makigoto123:OE版本很簡單~做神電直接到5.0M33 211.74.216.18 11/25 00:03
2F:→ makigoto123:一版一版升太慢了 211.74.216.18 11/25 00:04
3F:推 a73126:可以~照著升級即可...話說神電也不能直上140.128.194.151 11/25 00:33
4F:→ a73126:5.00M33140.128.194.151 11/25 00:33
5F:→ cspy:感謝分享~ 我剛UPDATE成功了^^"218.168.169.119 11/25 00:53
6F:推 Hyourinmaru:神電搭配 Recovery Flasher 是可以的 61.228.25.108 11/25 0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