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py (很空的感觉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请问目前用OE软改的人
时间Tue Nov 25 00:00:07 2008
我想请问一下
如果要从OE改成M33
可以参考这个网页吗?
http://psper.tw/PSP-Custom-Firmware-Update-352M33/
还有那些注意事项可否顺便告知
感恩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69.119
1F:推 makigoto123:OE版本很简单~做神电直接到5.0M33 211.74.216.18 11/25 00:03
2F:→ makigoto123:一版一版升太慢了 211.74.216.18 11/25 00:04
3F:推 a73126:可以~照着升级即可...话说神电也不能直上140.128.194.151 11/25 00:33
4F:→ a73126:5.00M33140.128.194.151 11/25 00:33
5F:→ cspy:感谢分享~ 我刚UPDATE成功了^^"218.168.169.119 11/25 00:53
6F:推 Hyourinmaru:神电搭配 Recovery Flasher 是可以的 61.228.25.108 11/25 0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