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bemusic (GOOD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因NBA2009 我的Wii半磚了> <"
時間Tue Nov 25 21:42:26 2008
請問有人試過NBA2009美版片
如果用wbb或wiifrii可以玩嗎?在日文機3.1J不會半磚
※ 引述《tonyd (天生平凡)》之銘言:
: 老弟因為很哈NBA 2009 今天把遊戲片放進去更新
: 結果半磚了(兩個新聞頻道、無法進入系統設定 但可以玩遊戲)> <"
: 爬文看到有網友分享半磚解法想去試試看
: 我的主機是D2B 可是網友給的D2B解半磚連結都已經失效了......
: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把半磚問題解決?
: 謝謝大大的幫忙!
: PS: 更新前是3.1J版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2.157
1F:推 elic2577:HBC ok,我也正在玩 不過難度好低 220.135.101.99 11/25 22:50
2F:推 mc3827:我是用wbb+wiifrii 3.1j 可以玩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20
3F:→ mc3827:不過我光碟片不知道是不是用16倍燒的問題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21
4F:→ mc3827:玩一下子就會退片 然後再進片才可以玩 :|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21
5F:推 n64:超過4倍就很誇張了,居然用到16倍... 121.2.11.7 11/25 23:35
6F:→ n64:讀取頭會死的快..... 121.2.11.7 11/25 23:35
7F:推 mc3827::| 那下次改4倍的燒看看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46
8F:推 ntoufatman:低倍王道~~ 59.116.43.96 11/26 00:03
9F:推 norlan17m:這款我覺得玩電腦版的,看到畫面會感動 122.116.13.122 11/26 03:12
10F:推 Modchip:讀取頭不會死啦,燒錄的讀不到不會強迫讀 203.67.104.223 11/26 11:45
11F:→ Modchip:如果是壓的備份片,則會有強迫讀取的狀況 203.67.104.223 11/26 11:46
12F:→ Modchip:很妙吧 203.67.104.223 11/26 11:46
13F:推 amd3dnow:讀取頭沒這麼脆弱吧,如果不能16x燒140.124.182.121 11/26 16:09
14F:→ amd3dnow:廠商幹麻出16x的燒錄機?140.124.182.121 11/26 16:09
15F:→ amd3dnow:就如同你買ddr2 800的ram卻說跑800會掛?140.124.182.121 11/26 16:10
16F:推 n64:沒差~反正不是我的讀取頭壞掉,我又不痛... 121.3.144.1 11/26 19:13
17F:→ n64:可以每片都用16倍備份看看,讀不到就是讀不到 121.3.144.1 11/26 19:16
18F:推 n64:善意提醒很多次了,就是有人不信邪,無念.... 121.3.144.1 11/26 19:19
19F:推 ntoufatman:支持你用16倍的,別改低倍唷! :) 59.116.35.110 11/26 20:09
20F:推 yukihero:16倍燒讀的到~~~科科~~~ 61.225.238.201 11/26 21:34
21F:推 myfancy:用高倍速燒錄資料寫時比較薄,久了慢慢不好 118.160.105.63 11/27 00:36
22F:→ myfancy:讀取,讓讀寫頭功率提升,光頭容易壞XD 118.160.105.63 11/27 00:37